7.12.2011

我不是医生

Photobucket

可惜的是
我不是医生
要不然
我一定
马上立刻
想尽办法
奋不顾身
勇往直前

把你(们)医好。

生命真的太短暂了
我感叹
为什么
还有人在挥霍青春
在把坏事干尽。

我总是在想
我应该把存折
拿去买我喜欢的东西
同时把快乐建立起来
还是
等有一天
把钱存够了才环游世界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矛盾的是
应该先快乐
还是一次过快乐

我常会和他争论着
究竟“钱” 是什么一回事
全世界
为了他为之疯狂
为他拼了命的追

快乐真的跟金钱可以划一等号吗?
还是快乐真的只有钱 才买得到?

我叹息
我不是一位聪明的学生
没有办法当一名医生
没有办法把病人医好。

我唯一能做的事
把自己扮演成能让别人快乐的角色。

快乐很重要
我姐常会问我
:你烦恼些什么

我都是吐不出些什么回答来。

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比快乐
更重要。

所以明天我要去流浪
不要读书了
因为
一点都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