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1

我不是音乐家

如果有一天
我成为街头演唱人
你们不需要给我钱
请用心把我的演唱
听完就好
然后给我鼓掌
那样比你给我的钱来得
温暖许多。



他们是
来自美国的
Gypsy Punk band
而Bordello的意思是
一个地方让你花钱买性服务的地方
他们那种 “玩”音乐的精神
就是扎扎实实地存在着。



得奖无数的Momford&Sons
来自英国
唱的是FolkRock
在面子书里他们的fanpage
尽然有百多万人喜欢
我以为这种比较不怎么商业的歌手
很难在音乐界立足。



Villager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乐队
来自Irish
一把吉它,唱着自在
我不会音乐讲评
我觉得很好很好听啊
你又能怎样
我也不能怎样。



The Bowerbirds 来自美国 folkband
唱的是我最爱的indiefolk
听就是了
这个午后
我被他们喂养。


**手上的那把吉它什么时候才能
弹得那么的自在。
可惜的事
我又 不是什么音乐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