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会吉它的人 看起来比较有气质
会阅读的人 看起来比较有学问
会打扮的人 看起来比较爱自己
会音乐的人 看起来比较懂生活
会运动的人 看起来比较有精神
会知足的人 看起来比较能常乐

Photobucket

后来
我开始弹吉它
我开始阅读
我开始逛超市
我也听歌
我也上建身室
我也学习快乐


我们都是懂得学习的动物
可是在
失败的时候
我们近乎忘了继续学习的动力
还拼了命的责备。

3 comments:

Miamy, said...

Wish to learn guitar one day!!

tennsen said...

cool. dont wait, now!

San said...

好喜欢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