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1

take you away

我不要晚餐后
有种抗拒回来自己房间的感觉
这样的生活
太可悲了。
把照片重负的看了
好多好多
好多
好多遍。

你会带我离开吗?
还是我自己先离开比较快?
我们都说不上 什么
然而
我们只能假装的幻想着。

我说过等
是最难受的
它偏偏在生活里存在着。

Photobucket

那一天离开
我忘了自己有多难过
只看见你的背影在人潮里消失
就好像永远的消失了。

她唱着
I'll take you away
I'll take you away
暖暖在耳机里播放着
而什么时候
我们才能拥有属于我们的生活?

我们各自晚餐
我们各自睡去 醒来
我们各自孤独
我们各自快乐
六月了,
我还得用多少的难耐 寂寞 叹息 寂静
来换取那一天的到来?

生活
如果可以像下棋那样
自由的摆布
该有多好。
但,千万别在下棋前设下不想要的规则。

昨晚和朋友聊天
我问他,你会离开家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吗?
在他还没有回答前
我就很确定的说 我会 我会。

我想念自己的笑容
那样生活精彩许多。

Photobucket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天真的话
我从来就不会有那样的机会
让自己那么的快乐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