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我不是艺术家

我总是喜欢聊自己喜欢的生活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分享。

我总是说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是这样 而是那样
我总是告诉自己不是艺术家 不是不要 而是不是。

如果生命再50年后结束
而我在两年后开始我的流浪
六年后当一位街头艺人
偶尔参展自己的摄影作品
找一个空间画画
跟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 过生活

可能到头来
我什么都不是
那又如何?


我觉得这也叫生活
就是不要一直问我
实际吗?
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
买一间豪宅吗?

我想如果我的人生计划是如此规律的话
今天的我或许不是我
可能是一个很厉害读书
拿着奖学金在外国深造的家伙了。

为什么世界需要那么多的规则在规范着?
我总是不明白
坏人一点都不好当
诚实点反而自在许多。

我喜欢的你不喜欢也罢
就让我喜欢我喜欢的。


二十三岁

二十三岁 了。

他告诉过我,
人 会因年纪的成长
而遗失太多 潜在的勇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生嘛
玩 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我真心希望你 梦能成真。至少你是有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