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我不是

一个人关在房间里的时间
远远超越我在外困的时间

我不是自闭症。

Photobucket

我尝试往外闯
去想去的地方
偏偏我想去地方
就只有电脑屏幕可以带我去

我不是孤僻。

Photobucket

拍照
把空间整理好
把镜头对准自己
以为自己是模特儿那样自豪的拍

我不是自恋。

Photobucket

我信任的你
偶尔又好像不是那样
你在那里生活快不快乐
都是我得要知道的事情

我不是疑心病。

Photobucket

想做的事情一大堆
等了又等
时机好像不是用等的

我不是懒惰。

Photobucket

唱歌
把自己的声音录了太多遍了
播出来的声音一点都没有当歌手的条件
我渐渐放弃

我不是梦想家。

Photobucket

每天每天
都在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但我始终没有在过程中用心的去经营

我不是刻意的。

Photobucket

土耳其德国挪威希腊捷克埃及
我都想去

美国我一定要回去

我不是过于自信。

Photobucket

1 comment:

书其 said...

虽然是有点自恋但很赞! xD